close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新北蘆洲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蘆洲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蘆洲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蘆洲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新北蘆洲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新北蘆洲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新北土城寵物墓園推薦,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蘆洲寵物往生處理推薦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臺北松山寵物塔位費用

溫柔到骨子里的文案短句 一、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小可愛你知道嗎?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接近你。 四、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五、我不想做你的眼中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六、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七、遇到合適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海終見陸地。 八、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但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九、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十、你呀,困了就睡,不困我陪你,你醒了就給我發消息,我醒了就回你。事情總要分先后,你先,世界后。 十一、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想被愛,被你愛,被你偏愛,被你最愛。 十四、見你,是攬一捧細碎的日光,到處都是晴天,想你,是舀一碗濃稠的夜,夢里都泛著甜。 十五、希望有一天,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熾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額頭的親吻,屏幕里的你會安靜躺在我身邊。 十六、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十七、二十多歲的想法,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養只笨貓和傻狗,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極光,最好是和你一起。 十八、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走不動路,久到你牙齒脫落,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 十九、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深處的摯愛與溫柔。 二十、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小眾精致的溫柔文案短句 一、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我原來是叼著煙開拖拉機的,自從遇到你,開始留意櫥窗里的裙子。 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四、怪我的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溫柔泛濫。 五、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六、把喜歡小心妥帖地放在胸前的口袋,等你長出更美麗的角再去和他的小鹿打招呼吧。 七、你的世界里有我,但不只有我;我的世界里沒有你,卻只想有你。 八、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依然選擇愛你,因為你是我一開始的初心,也是我一生的始終。 九、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十、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十一、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你,去年是,今年是,明年是,余生也是。 十四、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五、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歡圖書館里的詩集;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十六、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七、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一個人等著你。無論何時何地,反正你明白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就好。 十八、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九、縱使生活沒那么容易,我還是想把你放在未來里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二十、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人都是你。 三觀超正的溫柔文案短句愛情 一、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二、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三、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四、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五、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六、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七、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八、對待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著急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不會那么容易得到。 九、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十、這輩子,有些人是帶你回家的,有些人是盼望你回家的,無論這些人是誰,都曾是我們愛過的人,然而陪伴到最后的人,則是牽著你盼望著你回家的人。 十一、理想的愛情狀態,是學會獨立,是兩個人的時候有彼此,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張皓宸 十二、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十三、其實愛情根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么復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十四、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五、喜歡就是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就直接把她帶走,但愛不一樣,愛是當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會為它遮太陽,你會每天為它澆水,你會保護它。 十六、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十七、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八、真正被愛的人,不用太懂事,只有不確定的愛,才患得患失。 十九、每一段感情都有其意義,哪怕彼此并不適合。有人教會你成長,有人讓你明白愛為何物。得到的都是僥幸,失去的才是人生。 二十、別讓愛你的人傷了心,東西壞了可以修,衣服破了可以補,人心一旦涼了,就捂不熱了。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昨日去不返,今時悄然至。 你我不舊顏,今宵有緣聚。 明日不知期,與君共惜今。 未來更無期,相攜爭朝夕。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友誼的力量 文/姚佳豪 中國剪紙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古老藝術,它生動形象地表現出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 今天,我偶然看見了一幅窗花,里面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一個穿著蒙古族服飾的男孩,在燦爛的陽光下,牽著兩只駱駝往家里趕。鳥兒在路邊歡快地唱著歌兒,花兒爭奇斗艷,幾只蝴蝶在小男孩身邊翩翩起舞,小男孩臉上也洋溢著開心的表情。看著看著,我不禁產生了聯想。 在一個荒涼、無邊無際的沙漠上,有一個小男孩和兩只駱駝艱難地行走著。突然,幾顆沙粒打在小男孩的臉上,小男孩馬上警覺地向四周看了看,又向遠處望了望,只見狂風大作,他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連忙拉起駱駝往有仙人掌的地方跑去,可是還是太晚了,一陣狂風把小男孩的兩只駱駝卷去了別的地方,而小男孩則安然無恙地呆在了原地,小男孩似乎不太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但他過了一會兒,還是冷靜了下來,決定去尋找那兩只駱駝,于是他踏上了尋找駱駝之路。 途中歷經艱險,小男孩曾經一度喪失信心,但他憑借著堅定的信念挺了下來,他經常想著:我一定要找到我的那兩只駱駝。餓了,就吃帶在身邊的干糧;渴了,就喝路邊的露水;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時,他也不退縮。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找回那兩只駱駝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小男孩尋找駱駝的第二年,奇跡出現了。小男孩路過一個村莊時,發現那里的村民正在喂養兩只駱駝,小男孩看見了,直覺告訴他,那可能就是他的駱駝,他走過去,仔細一看,果然就是他的駱駝,他一時間歡呼雀躍起來。于是他們就一起回家了,神奇的是,他們每走一步路,腳下的沙地就變成了草地,當他們回到家時,沙漠已變成了綠洲。 小男孩與駱駝的深厚友誼,可真讓我羨慕啊! 友誼 文/黃佳靚 《蝴蝶,飛》是一部反映同學之間友誼的小說。小說緊緊圍繞“蝴蝶結”來展開情節。它記敘了程紅在老師的規勸和同學的幫助下,放棄個人愛好,解下蝴蝶結的過程。 當我剛看故事的開頭時,心里可真為程紅鳴不平。戴蝴蝶結是一個人的自由,如果我是程紅,我才不會解下來呢!可是,隨著故事的發展,我的觀點動搖了。因為大蝴蝶結擋住了后排同學的視線,同學之間經常鬧矛盾,就連考試成績都下降了。看完故事,我為自己有那么自私的想法而感到羞愧。 書中同學們的深厚友誼真讓我感動。他們得知程紅被燙傷后,不顧相互之間的糾紛,熱情地給程紅補課,背著她上學,護送她回家。程紅頭上的大蝴蝶結“飛了”,換了兩只鑲著金蝴蝶的發卡。我為程紅的進步而高興,也為程紅和她的伙伴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友誼而高興!友誼的“蝴蝶”在“鮮花”中翩翩起舞。 《蝴蝶,飛》這篇小說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它使我一步步認識到個人與集體的關系,更使我懂得了做事要為別人著想,不要只顧自己的道理。 友誼的力量 文/盧彥靜 我的表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學習成績全年級第一,但她有一次卻為了一件事和她媽媽吵翻了。要知道,表姐可是全家最乖巧、從不和大人頂嘴的“三好”孩子呀! 原來,我的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的友誼是什么也比不了的,所以災難就降臨了…… 表姐考上了重點學校的重點班,但她舍不得她的好朋友,就決定放棄這次機會,和好朋友在一起。但舅媽卻說:“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就這樣善罷甘休了?不行,你必須得上重點學校!” 第二天,我看見表姐哭了,我便問道:“怎么了,姐姐,別哭了。”表姐擦了擦眼淚說:“我媽說我如果不去上重點學校,就不認我這個女兒。”“啊?姐姐,你先別哭了,等會兒我去和你媽媽談談。”我說。中午,舅媽回來了,我便對她說:“舅媽,你為什么非要姐姐上重點學校呢?在普通學校,表姐的成績好,不就行了嗎?”舅媽生氣地說:“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好不容易能讀重點學校重點班,如果她不去,我就不認她這個女兒!”“舅媽,你是不知道原因,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如果表姐去重點學校上學,就再也見不到她的好朋友了,她會多傷心啊!”我說。舅媽漸漸平息下來:“但成績關系到她的前途啊!”我說:“在鄉下讀書也能讀好呀!姐姐這么棒,和好朋友互幫互助、共同進步,不是更好嗎?”舅媽沉思了起來,她似乎知道自己錯了,說:“那好吧!去不去她自己決定,我不插手了。”“耶,舅媽你真好!”我比著勝利的手勢,高興地跳著回表姐房間。 我把事情的經過和姐姐說了一遍,姐姐一聽,一蹦三尺高,笑得都合不攏嘴。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友情是最可貴的! 珍惜友誼 文/李琳群 今年寒假,我讀了好多書,其中《時代廣場的蟋蟀》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看書名,你可能覺得這是一本很平常的書,但是看過之后,你會被它深深吸引。 書中講了小蟋蟀柴斯特,因一時貪吃跳進了野菜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一堆垃圾成了它的臨時住所。后來,它被愛它的小主人發現了,成了他的寵物。在報攤里,柴斯特結識了聰明的老鼠塔克和善良的貓亨利。 為了幫助小主人一家,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才能吸引了路人,小主人一家也因此賣掉了許多報紙,擺脫了困境。 蟋蟀柴斯特向往自由,珍惜友誼。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朋友,那該多好啊。我相信,只要我也像它那樣幫助別人,一定會找到這樣的朋友! 越深厚的友誼越短暫。自從那次演奏過后,柴斯特就越來越想回家,最后還是它的經紀人——塔克、亨利把它帶回去的呢! 這本書曾感動過全世界,它的姊妹篇《塔克的郊外》更值得一讀。一只小蟲子竟然能和人結交朋友,甚至幫人賺錢,可見我們人類是如此小氣! 友誼的力量 文/陳佳琦 《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的著作,它被譽為西方的《西游記》,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引人入勝的神奇故事。 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生活著小姑娘多羅茜及她的亨利叔叔和艾姆嬸嬸。一次,一陣威力無比的龍卷風把小姑娘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得到思索的腦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伐木工,還有拼命想要獲得勇氣的獅子。 最后,他們在南方女巫——甘林達的幫助下,稻草人成為了奧芝國的統治者;鐵皮人成為了溫基人的領導者;獅子成為了大腦袋怪人山那邊古老的森林的百獸之王。他們患難與共,悲喜共享,一起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特旅程,終于實現了各自的心愿,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可貴的友誼,以及為了夢想不畏艱辛的那份執著。 《綠野仙蹤》吸引我的不僅是它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朋友之間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在一些困難面前,稻草人的腦子總是比別人動得快;在一些時候,鐵皮人總能對伙伴們獻出一點愛“心”;在需要幫助時,膽小的獅子總是能挺身而出,幫助大家擺脫危險。三個臭皮匠抵個諸葛亮,我想要是多羅茜在黃磚鋪成的路上,沒有遇到鐵皮人、稻草人和獅子的話,有可能她永遠都回不了家,有可能會成為壞女巫的奴隸,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流浪的小女孩…… 讀完這本書,我體會到:要實現理想是不容易的,達到每一個目標,是必須付出艱苦勞動的,要不怕困難,帶著一顆善良的心,與同伴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那么,你心中所想的美好的那天一定會到來。 友誼的價值 文/劉夢圓 最近細細品讀了《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我覺得友誼像太陽,時而熱烈,時而柔和,它永遠會溫暖我們的內心。 李最最是一個全能的女孩,她成績優異、聰明勤奮、自信要強、健步如飛……就連力氣也比男生大。但是,不幸降臨到了李最最的身上——她得了遺傳的視網膜色素炎。上學的最后一天,李最最表現異常,好像失去了重心一樣,腳步錯亂,一連撞到了好幾個同學也不管不顧。之后,她便退了學,到了盲人學校。 一年夏天,李最最的兩個“仇人”——雷子浩和鄧小未知道了她的情況,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非但沒有嘲笑她,反而開始同情她、幫助她。一開始,李最最對他們很反感,不接受他們的幫助。在開糖果店的小鹿陳子哥哥的鼓勵下,李最最慢慢找回了自信,并慢慢地接受了大家的幫助,重新開始了美好的生活。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美好的、是珍貴的,也是無價的。同時,我也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在朋友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在失落時送去鼓勵,在難過時送去安慰的話語……友誼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就是友誼的價值。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平溪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台北松山動物墓園費用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新北板橋寵物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arrow
arrow

    原來大家都買這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